「嵐の宿題君3/22が最終回です。」

結果...還是結束了

從一個多月前就宣布的事情

心中一直小小的在期待著有人會跳出來說其實根本沒有這回事

但是這果然還是事實...

最終回... 早就知道自己一定會哭

只是沒想到我根本是大哭

 

 

正式看這個番組也一年了

一直以來

每次看這個番組一定都是大爆笑

每集都有笑點、每集都有驚奇

或許是深夜的播放時間

或許是已經合作很久的工作人員

所以嵐+小倉桑一直都是沒有形象的在節目上亂搞 (?)

這節目一直是三個番組裡我最喜歡的一個

理由很簡單: 因為我看到了最真實的他們

跟其他也是他們的番組相較之下

在宿題君裡他們真的很沒有偶像包袱

各種奇奇怪怪的事都做了

就只是像普通的五個大男孩拉著爺爺在那邊亂玩亂鬧罷了(笑)

2.jpg 

雖然我不是從一開始就一直看到現在

但是從真夜中的嵐→C嵐→D嵐→G嵐→宿題君

對他們來說也經過了8年了

前面的真夜、CDG嵐我還沒看可是...

宿題君我是真的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都看過了

持續了三年多的節目

也看到了他們的成長、他們的改變

唯一不變的應該就是這5個人還是笨蛋吧!(笑)

到了最終回一樣是那麼笨.....

但是一開始音樂就下5X10犯規!!

而且燈還越來越暗!!(哭)

真的是邊哭邊笑的情況下看完最終回的...

結果隔天早上我眼睛有點腫(嘆)

 

staff的日記也寫了

大家是用「行ってきます!」做為道別而不是「さよなら」

這邊對他們來說就像娘家

直到哪一天時機到了

他們就會回家的。

 

「節目換到黃金時段是好事情,

他們在往前走,我們要做的就是跟隨著他們,

直到他們不在吸引自己的目光為止。」 ---引用自白菜

對飯們來說

應該都是這樣的心情吧!

 

 

お疲れ様でした!

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こざいました、この8年間に

絶対またいつかと会えると思います。

だから、その日まで、皆さんがんばってください!

おやすみなさい!

1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na12613 的頭像
    tina12613

    好きだよ~本当に大好きです!

    tina1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