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託

給我一點喘息的時間

事情已經很多夠我忙的了

已經連難過的時間都沒有了

拜託別再來塞東西給我

不是每個主動提出來的人都不會難過

 

在別人面前

我可以表現的很平常

因為就算表現出心情不好或是很難過

也不會得到什麼

只會真的讓自己更難過

所以我選擇表現沒事

笑給別人看比哭給別人看好

要難過自己回家難過就好

 

所以別再來想要跟我說什麼了

能不能讓我有點時間休息?!

我真的

很累了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很多事情

不是我沒感覺

只是我選擇不要說而已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ina12613 的頭像
    tina12613

    好きだよ~本当に大好きです!

    tina12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